烦人精麦芽糖🍬

这儿伊佐,高考考完了终于有时间画画了

还有我的圈名不叫麦芽糖,也不叫烦人精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近期坑:eva ,原耽 (别看我只更新万人迷,那是因为其他坑有饭吃,此坑粮少,呜呜😭)明日方舟

慎关慎关!!!⚠️有时候一位月更选手是等不起等不起的!!

这个条
【隆重】
见证了我期中的辛酸史(半夜赶出来的(ಥ_ಥ))
所以我要留着它 

因为拍出来色差有点大就全用了黑白滤镜了而且像素可人|・ω・`)(看不清就……)

没有什么梗没沙雕也不算刀子,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剧情…
给个小红心小蓝手算期中接风可以不|・ω・`)

评论(31)

热度(16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