烦人精麦芽糖🍬

这儿伊佐,高考考完了终于有时间画画了

还有我的圈名不叫麦芽糖,也不叫烦人精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近期坑:eva ,原耽 (别看我只更新万人迷,那是因为其他坑有饭吃,此坑粮少,呜呜😭)明日方舟

慎关慎关!!!⚠️有时候一位月更选手是等不起等不起的!!

P1是很久以前就想画的元素(为什么当初没好好学画鸟我是真的不会画!!AAA)

没有条子P2有微年龄操作+现代pa

是在一星期前就屯着的图所以这星期已经画好了下星期发的图(屯图使我快乐其实_(:з」∠)_)

私心白黑虽然没那么明显,最近五格的伞哥真好看见我ID贴心的切换成无咎在追我(感人至深)

我废话很多对吧_(:з」∠)_

评论(19)

热度(7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